居北星辰

ความรักและเสรีภาพ

【巍澜】我们结婚吧!

第十三章    警告


      赵云澜一接到电话就立刻赶回了寝室,看到沈巍没事才放心,走过去在沈巍旁边坐下,盯着他看了一会儿,才开口出声。


    “你去哪了?怎么现在才回来?你的电话呢?怎么打不通,把我们急的。”

    沈巍看到赵云澜眼里的着急,虽然心里很开心,但面上却不敢表现出来,因为他知道,赵云澜对他只是对同学,对舍友的关心,而不是对喜欢的人,他不想让赵云澜更为难,今天早上那个人对他说的话又再次回放,对,他要离赵云澜远一些,再远一些,不能让他跟自己一样被人嘲笑,他不能再连累赵云澜......

    早上沈巍来到食堂的时候,还没有进门,就在门口被一个人拦下了,是一个非常漂亮的女生,穿的都是名牌,但又不夸张,非常得体,看得出应该出生不错,淡淡的妆容,简单的扎着一束马尾,让人感觉很清新,女生非常有礼貌的对沈巍微微一笑。

    “你就是沈巍?”

    沈巍虽然疑惑,他并不认识这个女生,但见对方友好的笑容,也微笑着回答了她。

    “是,我是沈巍,请问你是谁?找我有什么事吗?”

    “我叫林灵,我可以和你谈谈吗?”

    沈巍见对方并没有恶意也就答应了,两人来到了附近的一家咖啡店,沈巍正觉得奇怪,这个店怎么这么早开门,就见有人走过来跟林灵打招呼。

    “林小姐,这是你要的咖啡,还有这位先生的。”

    “行了,你去忙吧,有事我再叫你。”

    林灵让那人走后,拿起咖啡勺搅着杯里的咖啡,眼睛没有看着沈巍,语气也不似刚刚的友好,冷冷的。

    “沈巍,请你离赵云澜远一点。”

    “你这是什么意思?”

    沈巍不明白她的意思,听的也是微微一愣,虽然有些猜到是因为那些流言,可他更想知道的是这个女生是谁,她以什么身份让他离赵云澜远一点。


    沈巍刚问完,就见女生慢慢的抬起了头,眼神跟刚刚完全是两个人,现在的眼神就像是在看什么脏东西一样,不屑,厌恶,甚至是有些恨意,沈巍被前后两张不一样的面孔惊到了,同一个人,怎么会有这么不同的眼神,只见林灵讥笑了一声再次开口。

    “我的意思很清楚,我,要你离赵云澜远一点,最好消失,永远不要见他,他的名声不允许被你玷污,你还不知道你自己现在有多恶心吧?全校的人都知道你是个同性恋,而且还是随便什么人都可以上的那种,你这么脏,怎么还好意思去祸害云澜,他可是直男,是书香门第,你知道这样的流言对他会有什么影响吗?如果你真的为了他好,就请你以后跟他保持距离,不然我会用我的手段让你离开。”

    林灵的一席话把沈巍镇住了,他其实有想过的,自己这样太自私,会给赵云澜带来麻烦,可他心里总是存有一丝侥幸,希望大家都只是一时好奇,过几天就没事了,不会再提了,可他错了,原来自己的私心已经在无意间伤害了赵云澜,真的是他错了。

    林灵见沈巍不响,面色难看,就知道自己的话起作用了,所以还想再加把火,让眼前这个恶心的同性恋彻底离开赵云澜。

    “哦,我忘了告诉你了,我是云澜的未婚妻,我们从小就有婚约,等我们大学毕业后,家里就会为我们完婚,沈巍,你看清楚,能配得上云澜的人只可能是我这样的美女和这样的家世,而你,仅凭你的性别就配不上他了,你自己好好想想吧,别再让云澜为你的愚蠢买单,他不该承受那样肮脏龌龊的流言攻击,他未来的生活该是阳光幸福的,你给不了他,听明白了吗?”

    沈巍浑浑噩噩的走在街上,他不敢回去,不敢见赵云澜,更不敢让赵云澜知道自己的肮脏想法,是啊,林灵说的对,是自己连累了赵云澜,他未来的爱人应该是那样的,未来的生活也应该是那样的,都不是自己这样的人,沈巍觉得自己真的太自私了。

    不知道走了多久,走了多远,沈巍的心空了,脑子里也是空的,最后他定定的站在了十字路口,看着前方不停闪着的绿色信号灯,最终在红灯出现的时候,他做了决定,为了赵云澜,他要把自己的感情一辈子藏在心里,永远不让赵云澜知道,还要真心祝他幸福,对,只要赵云澜幸福,他要的,现在也只剩下这个了。


评论(8)

热度(62)